麻辣香锅要特辣

【翔我】前男友嗑我的cp 对象还是我Pao友怎么办?(上)


论坛体/轻松搞笑

含一些酱酱酿酿


1L 楼主 

作为21世纪新青年,我这个人是很开放的,对于yp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的难以启齿,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解压的方式。所以能接受的朋友就继续看下去吧!

首先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我跟我的pao友,嗯...暂时称他为小严吧,我俩并不是特别浪的那种人,我只有他一个长期合作伙伴,他应该...也是吧。


2L

蹲,标题看起来好有意思!


3L 楼主

故事要从头说起还比较长,我尽量长话短说。


4L

蹲蹲蹲。


5L

放个苹果。


6L 楼主

故事要从前段时间的一个周末说起。


周末,对于一个卑微的打工人来说是多么难得的happy time。

我本来以为我会美美的在小严的怀里醒来,然后拥有一个完美的周末。可是我的恶魔甲方却在早上八点给我电话,说是前两天找我做的衣服突然想改,问我能不能这几天加加班在下周末之前交给他。

笑话,我是谁啊?他是谁啊?


7L

你是卑微乙方。


8L 楼主

没错,我是卑微乙方,所以我向金钱低了头。


9L 楼主

可能是我摔手机的声音太大吵醒了小严,我跟他说明事情原委之后又跟他说我最近可能会很忙没有时间联系他。

他问我大概多久,我回答他大概一周。


然后他就沉默了,他沉默了整整半分钟。


我很慌,非常慌,他不会是嫌时间长然后要想办法甩了我然后找下家吧。


10L

怎么感觉好刺激,置股求踹。


11L 楼主

正当我已经准备好他跟我说byebye的时候,他突然起身开始穿衣服,问我今天我车是不是限号,然后还说要送我去公司。

啊喂姐妹们,我跟小严这种关系维持了两个月,每次在微信上的交流只有去他家还是我家,他突然说要送我去上班我怎么有点不适应。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适应,谈!给爷谈!


13L

支持楼上!


14L 楼主

尴尬的事情来了,他问完我之后我愣了几秒,然后他问我怎么了。我,我,我当时可能脑子抽了我就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我说我以为你要开始找下家了呢。


15L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然后呢,蹲后续!


16L

小严怎么回答?


17L 楼主

他没有回答,只是笑了一下,不过我从他这个笑中察觉到了一丝无奈?是觉得我是个傻缺吗?

不过更奇怪的事情来了,接下来的几天,他每天都会接送我上下班,无论多晚都会来接我,然后把我送到我家楼下亲了我一口就走了,搞得我不好意思在工作室待到很晚。

关键是小严吧,他平时从来没有亲过我,他第一次在车上亲我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玩刺激在车上跟我来呢,当我内心还在犹豫纠结的时候,他就起身了。


好吧,咱矜持。


不过,我并没有问他为什么,毕竟,省油又省钱,对我也没什么坏处。


18L

他不会爱上你了吧,他是不是动感情了?


19L

呜呜呜,他是在告诉你他没有找下家,他只爱楼主一个。


20L 楼主

不,那个时候的我们之前并没有什么爱情可言。


21L

重点:那个时候!


22L

哦!现在有了?楼主快回答我!!!


23L 楼主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很喜欢他,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想过有没有可能能和他发展一下,但他每次真的很冷漠!我怎么可能主动啊,万一他要是没这种想法那我岂不是很尴尬吗?


24L 楼主

补充一下,冷漠是指平时相处,在那件事上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温柔,很照顾我的感受,每次做完之后还会抱着我睡觉,姐妹们怪不得我,谁不会对这种男人心动啊!!!!


25L

啊啊啊啊我就说,楼主一定喜欢小严!


26L

我赌50,小严一定也喜欢楼主。


27L

我赌51,小严先动的情。


28L 楼主

赌的钱能给我吗?


29L

啊啊啊啊不要钱,我们要后续!


30L

歪个楼,前男友啥时候出场啊。


31L

来了来了,这件事情的结局呢就是,我提前三天完成了任务并且获得了甲方爸爸的好评,然后他说他正好有朋友要设计衣服就把我推了过去。不过我说我需要休息几天,对方也答应了。

于是乎当晚我就没有回家直接去找了小严,这个男人他真的太戳我了,他给我做了一大桌子菜,都是我爱吃的呜呜呜呜,而且他还给我买花了。


好想把他娶回家。


我那天晚上简直快乐到爆炸姐妹们,吃完饭小严陪着我靠在沙发上看电视,这谁能看得进去啊。

现在这天气吧,就是两个人抱着睡还挺热的,然后我这个小机灵呢,就趁他不注意把空调往低调了几度,还特意把遥控器扔到客厅沙发下面去了,果不其然小严抱着我睡了一夜嘿嘿嘿。


32L

啊,我也想!我是说想看你把他娶回家。


33L

我的天小严真的好温柔一男的,楼主冲冲冲!


34L 楼主

好了,我们现在来说说这个故事的另外一个主人公,哦不,另一个小配角:我的前男友。其实他已经在前面出场了,你们猜猜他是谁呢?没错他就是那个甲方爸爸推的朋友。


35L

一点都没有猜到呢!


36L

是不是修罗场要来了!!!


37L 楼主

简单说说我和我前男友吧,大学谈的,临毕业因为他要去外地,我不想异地,谁也不愿意妥协,然后吵了个架就分手了,之后也没见过。

没想到这小子现在混的可以啊,小公司都开上了。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挺无语的,你们猜他本来是要找我设计什么衣服?哈哈哈哈是他未婚妻的婚纱。


38L

楼主每次让我们猜然后下一秒就公布了答案。


39L

没错!不过我现在很好奇后面发生了什么?


40L 楼主

我因为工作加了我前男友微信,那时候我们还没见面,并不知道对方皮下是谁,他当时在微信上约我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去他公司找他当面谈一下细节,然后还跟我说时间比较紧。不是我说,有钱人都这么喜欢给卑微打工人施加压力的吗?时间紧你怎么不早点找人?


41L 楼主

说起来,我和小严从那次以后就开始在微信上聊些有的没的了,他偶尔会问我吃没吃饭,我经常跟他分享一下生活中的小趣事,偶尔也会在微信小撩他一下,不过他的反应非常冷漠,这十分打击我的自信。

我声明一下,是他先开始聊的,那我当然要把握好这次机会了。


42L 楼主

前天晚上,我本来是想住在小严家的,但我俩聊天的时候他妈妈给他打了个电话,声音不小而且小严也没有躲着我,我听了个七七八八,大概就是小严的妈妈给小严安排了个相亲,让他趁这个周末去见见人家。

听到这我的心情瞬间低落了起来,然后我就去了客厅。

说真的我现在再次想起这件事也是非常的down,就是我和小严这个关系很尴尬,大概就是那种连朋友都算不上吧。


43L 楼主

好了说回故事主线。

小严打完电话就出来找我了,我因为心情不好就跟他说我最近又要很忙,明天还要去见客户想早点睡觉,说完之后我拒绝了他说明天送我去上班,然后我就,回家了,没错我回家了。


44L 楼主

回家之后的我还是很不开心,不开心的结果就是我失眠了。第二天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我脸上的两个大黑眼圈陷入了沉默。不过我可是拥有十分高超的化妆技术,这些都是小问题。而真正的大问题是我见到我前男友之后。



45L

我靠,连更五条!


46L

不会吧不会吧,别虐啊,楼主你要相信小严是喜欢你的!


47L 

嗅到了刀子的味道,这不是一条甜甜的帖子了😭。


48L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


49L

我也是我也是!


50L 楼主

昨天就是一整个抓马现场。首先是我和我前男友在他们公司楼下相遇了,从我看见他身上穿着的那件价值不菲的西装开始,我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他见到我之后问我来干嘛?我说你管得着吗?然后我去问前台你们老总办公室在哪?然后老总本人拍了拍我的肩膀问我,你该不会就是那个什么XW工作室的吧?

他也不傻嘛。我俩沉默了两秒然后他问我:那你还接吗?


哈哈有钱不赚是傻蛋。


51L 楼主

更抓马的事来了,正当我在前台跟我前男友交涉的时候,我居然在这地碰见了小严这个小宝贝!

重点是小严昨天晚上在我回家后给我发了很多条微信但我都没有回,我现在一整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尤其还是在我前男友面前。

正当我犹犹豫豫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这俩哥居然对上话了。


52L

是修罗场吗是修罗场吗,打起来,打起来。


53L

怎么可能是修罗场,楼主前男友不是都有未婚妻了吗?


54L

我很好奇小严和前男友怎么认识的。


55L 楼主 

哈哈,我可太聪明了,就因为小严冲我前男友喊了一句刘总我就知道他是给我前男友打工的。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有点好笑。


57L 楼主

我笑不出来了,因为他们聊着聊着,小严突然指着我跟我前男友说:那我俩就先走了。

这句话妙就妙在我俩这个词上,很显然,小严说的是我和他。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可能以为我是为了弥补昨天晚上突然走掉而且没有回他微信所以来亲自找他道个歉?

那这不就尴尬了吗?


58L

隔着屏幕的我已经感受到了尴尬。


59L

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小严好可爱啊。


60L

楼主跟他走!


61L 楼主

跟他走我工作怎么办?我当时真的非常非常尴尬,尴尬到我不敢抬头看他们任何一个人,不敢动也不敢说话。直到我前男友用手戳了一下我肩膀我才抬起头。

我仔细想了一下,我为什么要这么怂,我做错什么了吗?没有啊。然后我指着我前男友对小严说:我是来找他的。

说完之后我看了一眼小严就朝电梯走过去了,当时小严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62L

替小严感到尴尬。


63L

越来越刺激了,蹲蹲蹲。


64L 楼主

我草你们猜我跟我前男友进了办公室之后这b男跟我说什么?他问我是不是在和小严谈恋爱?虽然我很想。

我很敷衍的回了一句不是,本以为这话题就这么过去了,结果这男的又继续问。他问我什么时候喜欢这种男生了?


不是,这种是哪种?

反正比他这种强。


65L

哦莫,楼主你这前男友好眼力啊。


66L

哪种?不过是又体贴又温柔还有点可爱的小严严罢了。


67L 楼主

我走之前我这位前男友大哥(简称前哥)还拉着我问了一句,你俩现在发展到哪步了?我整个一黑人问号脸,他这么关心他前女友他未婚妻不会吃醋的吗?

于是我就问他,怎么?你还想跟我复合啊?然后前哥跟我说,他只是比较好奇,小严这看起来不近女色很像是星冷淡的男人到底会被怎样的女人拿下。


等会儿!

星冷淡?他在开玩笑吗?怎么小严在外面的人设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呢?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大胆猜测,小严是不是蓄谋已久。


70L

想知道小严在楼主心里是个怎么样的人。


71L 楼主

突然想起来我还没说过我和小严是怎么相遇的。


72L 楼主

就是有一天晚上,我闺蜜叫我去蹦滴,后来遇到了她大学同学,就把我俩叫过去了,当时有挺多人的,小严也在内。

说实话我当时第一眼就看见小严了,是真他娘的帅,喝酒期间我一直在往他那瞟,还不小心跟他对视了好几次。

我跟你们讲当时小严最吸引我的就是当他发现他在看我的时候,他一点也不害羞,也不会躲,就直直地跟我对视。而我只要跟他对视,就什么也听不见了。

当时他们一直都在聊,我因为插不上嘴就一直在喝酒,结果毫不意外地喝多了,第二天醒过来就发现我跟小严躺一块了。


73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74L

我只能说,好吧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75L

楼主断片了吗?


76L 楼主

我当时非常之震惊,第一件事就是问我闺蜜到底怎么回事?结果我闺蜜回了我一句:不是你非要拉着小严让他跟你走吗?

我草我都不知道我居然这么猛。而且据小严亲自描述,是我先动嘴亲的他。


77L

楼主怎么知道小严说的是真的啊?万一他骗你呢?


78L 楼主

在这我要提醒广大朋友们一句,不论男女,在外都要保护好自己。


79L 楼主

我当时是真的被小严的美色冲昏了头脑。


我和我闺蜜的聊天记录还躺在我手机上。她问我是不是确定要跟他走,我回了个OK!

结果我什么都不记得,我连那天晚上爽不爽都不记得!

小严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之后还挺自责,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嘛,我表示都是小事儿。

然后小严这个男的,他,他,他突然跟我说昨天晚上体验特别好,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发展成现在这种关系。


我现在都记得我当时大脑一整个短路,脸还烧得通红。


80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定是小严先提出来的!


81L

啊啊啊给我看脸红了。


82L

我觉得小严多半也是见色起意。


83L 楼主

刚才说到哪了?哦,说到小严星冷淡。所以说这男的要是星冷淡我名字倒过来念。


84L

主楼?


85L

会不会是小严喜欢上楼主了之后对别的女的都不感兴趣了,所以别人才会觉得他不近女色啊。


86L

我同意楼上。


87L 楼主

事情现在基本上就发展到这,咱前哥刚才还跟我发了一张他偷拍的小严,还贴心的告诉我他今天五点就下班可以约他吃晚饭。

笑死,我跟他吃饭那你未婚妻衣服你自己做吗?

而且说不定他今天要去找那个他母亲给找的小姑娘吃饭呢。


88L

前哥是友军!


89L

好大的醋味。


90L

楼主回小严消息了吗?


91L 楼主

我从昨天到现在没和小严说过一句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啊啊啊,而且他母亲已经开始给他安排相亲了,说不定我俩真要结束了。


92L

不行,我的cp不能be!


93L

楼主不能放弃,相信我小严绝对喜欢你!


94L

不会结束的啊啊啊。


95L 楼主

哎,就这样吧,先睡了,有后续就更新。


96L

楼主我求你不要放弃!


。。。



107L

蹲蹲蹲。


108L 楼主

我来更新了,昨天晚上我想了好多,其实我算是个比较敢的女生吧,喜欢的都会去争取,但对小严,可能是太喜欢了吧,所以我很害怕失去。大家的留言包括私信我也有看,谢谢大家我真的有被鼓舞到,所以我决定,主动出击,才不管什么相亲妹妹,小严老师一定会被我拿下!


109L

楼主我爱你!


110L

自信的女生最美,楼主加油,我相信你。


。。。



120L 楼主

我很无语,事情怎么是这个走向?


121L

赶上热乎的了,所以怎么了?


122L 楼主

小严去问了我闺蜜,现在已经知道了我和我前男友的关系,但他并不知道我也是在给他打工。所以,他,以为,我,和我前男友,要,旧情复燃。

他这个脑瓜子真的是聪明的很,聪明到我想立刻给他买个十斤核桃吃吃。


123L楼主

首先感谢我闺蜜送来的一手情报。


今天下午,为了表达出我的诚意,我决定亲自去找小严向他解释这件事情。

我特意赶在他下班之前去了他家给他做了一大桌子的菜(阵仗堪比年夜饭),我做菜的时候已经能想象到小严见到后有多感动了。

可令我没想到的事情是,回来的不是小严,哦严谨一点说不只是小严,还有小严的妈妈和一个女孩(我猜是相亲妹妹)。


124L

楼主愣着干嘛,叫婆婆啊。


125L

这才是修罗场啊各位。


126L

后续后续,我靠越来越刺激了。


127L 楼主

小严的母亲和那位姑娘是先进来的,她们看到我的那一刻和我见到他们一样震惊。我们在客厅面面相觑了得有一分钟,然后那女孩问小严的母亲我是谁。

我这个脑子吧,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不好使,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嘴张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我说了一句:那你们是谁?


好了我和小严一起去吃核桃了。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楼主笑死我了哈哈哈


130L 楼主

我明明看过照片知道那是小严的妈妈的。要不是以后还要靠脑子吃饭,我真的想锤我自己两下。


131L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然后呢。


132L

所以那女孩是谁啊?


133L 楼主

我暂时称呼小严的母亲为准婆婆,我的准婆婆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她让那姑娘坐在沙发上,然后说等小严上来就知道了。我仔细看了看疑似相亲妹妹的女孩,又看了看自己,好吧我输了。


这个我要强调一下,我输了是指在此时此刻对我俩形象的评比中,我不如她。而这次参加评比的我是一个为了赶工熬了好几个大夜顶着个大大的黑眼圈,因为赶时间并没有化妆刚才在做饭所以油头满面还穿着家居服的隐藏的大美女。


134L 楼主

不过我还是怂了,因为我想到了如果我准婆婆问我准男朋友我是谁,那我准男朋友难道要回答我是他pao友吗?这种上不了台面的关系只会拉低我在我准婆婆面前的好感。


135L

殇了。


136L

默默说一句,楼主好可爱啊!知道楼主是大美女啦。


137L

楼主是大美女(超大声)


138L

楼主是大美女


142L

楼主是大美女


143L 楼主

谢谢大家我好感动呜呜呜虽然大家说的是事实。


144L 楼主

其实我不仅很漂亮我还很聪明,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要趁着小严还没有上来之前溜掉。


所以我十分机智地向我的准婆婆走过去问她:您好,请问是严先生请过来的客人吗?

这时候我真的很怕她突然来一句 我是他妈。

还好我准婆婆很文明,只点了点头,然后我继续说:我是严先生请过来的厨师,现在菜已经做好了,我就先走了。说完我速度飞快的解下围裙,然后礼貌地冲我的准婆婆笑了一下就离开了。


1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就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


146L

我也,我太喜欢楼主了。


147L

所以所以,后面发生了什么?楼主见到小严了吗?


148L 楼主

我下楼梯的时候碰到他了,当时离他家比较近而且他家还开着门,我只好小声跟他说我晚点来找他然后我就跑走了,不知道他听到没有。


149L

啊啊啊小严一定要听到。


150L

蹲蹲蹲


151L 楼主

啊啊啊啊这次轮到我啊啊啊了,小严给我发消息了,他说我准婆婆夸我做饭好吃。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


152L

哈哈哈臭屁楼主。


153L 楼主

不过我并没有理他这茬,我反过来直接问他那女孩是谁。

现在在等他回答中。


154L

同等。


155L

楼主好酷我好爱,所以同等。


156L

同等。


161L

同等。


162L 楼主

别等了,他回了。


163L

回什么了!


164L

啊啊啊怎么回的,怎么回的。


165L

我好想知道!


166L

hello,楼主去哪了?


169L

两分钟过去了,楼主还在么?


172L

五分钟过去了,小严到底回了什么。


180L

半个小时过去了。


181L

洗洗睡吧兄弟们,等不到了。


199L 楼主

啊啊啊我死了,明天更。


200L

你终于出来了!


201L

不过出来也没什么用,啥也没说。


202L

我草我更好奇了。


203L楼主

晚上好呀,小美女们,我来更新啦!


204L

我草,热乎的。


205L 楼主

大家一定很好奇小严刚才回了我什么,他只回了我四个字,我!在!楼!下!

我当时扔了手机就趴窗户上往下看,果不其然我的小严baby在楼下乖乖等我呢,于是我也就乖乖下楼啦。



206L

我草,小严果然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207L 楼主

我和小严在楼下发生了以下对话。


我:你干嘛不上去。

小严:我怕在你家见到别的男人。

我:谁像你一样傻到把人领回家。

小严:嗯,也没人像你一样和前男友纠缠不清。

我:我乐意。


说完我就上楼了,果不其然小严迟疑了两秒后也跟着我上楼了。


208L

楼主好会。


209L

蹲蹲蹲,上楼后发生了什么?


210L

小严这明显吃醋了啊姐妹们。


211L 楼主

虽然小严这几句话说的我挺想抽他的,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动。

从我从他家离开到他来找我也就过了半个小时吧,关键是开车就需要十几分钟,也就是说咱们亲爱的小严就在家呆了十分钟左右就来找我了。


美女们你们说,在我和相亲妹妹这场关于爱情的博弈中,我是不是赢了!


212L

不,根本没有博弈,你本来就赢了。


213L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我上头了啊。


214L

楼主别矜持了,上啊啊啊。


215L 楼主

我发现小严真的是好可爱,我俩上楼了之后他就在我门口愣着,也不进来,我就问他说:“你真怕有人在啊,那你去找找呗。”


216L楼主

然后小严就进来了,他非常自然地去我的冰箱里拿了一瓶饮料,喝了一口然后问我:“你是不是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我还是阴阳怪气的说,不生气啊,就是花了那么长时间做的饭结果自己一口没吃都进了别的女人的肚子。


217L

别的女人!小严你好好反省!


218L

快哄!


219L 楼主

我的小严baby听了我的话之后愣了几秒,然后笑着跟我说那是他妈妈。


笑死,我不知道那是你妈妈吗?于是我问:“哦,两个都是吗?”


220L 楼主

小严baby带我去吃饭啦,我们现在在路上。


哎,虽然小严跟我解释了,但我在问完之后还是十分没有底气,我用的是什么身份去质问他的呢?


答案就是,准女朋友。虽然还没成哈,但我话放这了。


221L

我话也放这了,你俩一定要在一起,不然楼主秃头。


222L

楼上好狠,那我就说小严秃头吧。


223L

啊啊啊不行,楼主很小严不能秃头,那就前哥秃头吧。


224L

这个可以。


225L 楼主

我去,你们这是开了光的嘴吗?小严baby刚才带我去吃个饭居然都能碰上我前男友,真的是这个世界太小了。


226L


227L

我草,他俩不会打起来吧。


228L 楼主

小严现在和前哥一起去厕所,我还没来得及跟小严baby解释,我也好慌。


229L

怎么办我好期待。


230L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231L 楼主

我吐了,明天再更。


2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3L

我脑海已经有无数个剧情了。


234L

我靠我好感动,楼主吐了还要给我们更新一条


235L

蹲住了,蹲住了。


。。。


247L 楼主

中午了美女们。我刚起。


248L

啊啊啊啊,你们昨天做了什么。


249L

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250L

好野好野我好喜欢啊啊啊。


251L

楼主你们到底干什么了。


252L 楼主

好吧,就是你们想的那样。这一切我还得谢谢前哥。


253L

啊啊啊啊保护友军。


254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他俩出去聊完之后,小严先回来,他回来之后什么都没说拉着我就跑了。


我:???


然后在车上,我本来想发消息问问前哥发生了什么,结果小严就特别生气就问我是不是在和他发消息。然后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把我手机抽走扔在了车后座。


255L

小严怎么这么凶唧唧的。


256L

我好好奇他俩到底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257L

楼主问清楚了吗,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258L 楼主

我没问,今天早上他特别奇怪,八点上班他六点半就起来了,还尼玛吹了个发型。我困得要死他得把我叫起来给他系领带,我真搞不懂,他现在是在孔雀开屏?


难不成他爱上我前男友了?


259L

受什么刺激了吧小严baby。


26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不行,只有我能叫小严baby,是美女就别给我抢。


2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kdlkdl


262L

是你的是你的。


263L 

我真的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264L 楼主

在问了


265L


。。。


272L


273L 楼主

我前男友可真是个...大可爱。


他说他是在看不下去我跟小严酱酱酿酿这么久还没在一起,就刺激了他一下。这个大可爱跟小严说要追回我,还说让小严等着瞧。

大家应该明白大可爱这个代称是什么意思吧。


274L

我草我爱你前男友。


275L

所以小严昨天是受了刺激了。


276L 楼主

我前男友这个人呢,真的是非常懂得怎么气人,他肯定跟小严说了很多,但具体说了什么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反正都这样了,顺其自然吧。


277L 楼主

我现在很闲,大家想听点什么。


278L

啊啊啊啊啊昨天晚上!


279L

救命楼上,要讲昨天晚上能过审吗?


280L

那今天早上!


281L

你讲什么我们都爱听。


282L 楼主

那我就讲讲今天早上吧。


咳,昨天晚上哈,确实比较激烈,所以我早上非常困并且没什么力气就想睡觉。然后我们小严baby搂了我一会儿就起来做早饭去了,起来之前还亲了我一口。

歪个楼,我真的好喜欢跟小严亲亲啊啊啊,他真的好会,我每次都喘不上气嘿嘿嘿。


然后就是他今天早上喊我起来给他系领带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想睁眼,然后他就坐在床边,把我手抬起来亲了亲,特别温柔的跟我说:“你不给我系吗,那我就不带了。”说完又亲了我一口就准备走。

好吧我真的是被他打败了。


283L

这对于单身狗的暴击太大,受不了了


284L

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5L

小严怎么感觉好傲娇啊


286L 楼主

好了不说了,我现在要把样衣给我前男友那个大可爱送过去。没错嘻嘻嘻,我又要见到小严baby啦。这次我也没提前和他说,不知道他啥反应。


287L

我赌十块他会吃醋


288L

我赌二十他会把你拉跑


289L

我赌三十他会亲你


。。。


300L

晚上了,楼主今天会更新吗?


301L

蹲住了,总觉得今天会有大事发生。


302L

我也我也。


303L 楼主

大家好,重新跟大家介绍一下,现在正在给大家发消息的美女呢,她有一个非常帅气的男朋友,这个帅气的男朋友,你们猜他姓什么呢?


30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5L

不姓严我生吃手机。


306L

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


307L

啊啊啊啊啊


。。。


325L

啊啊啊啊啊啊


326L 楼主

我现在要不认识啊这个字了。


327L

楼主能不能讲讲细节,好想听。


328L 楼主

等明天吧美女们。


329L

大家猜明天楼主会不会还是中午起来。


330L

这么刺激的吗,蹲住了。


。。。


350L 楼主

我来更新了。

事情从我到他们公司开始说起,我进去了之后呢,有个小美女冲我走过来,说是我前男友让她来接我的,然后我就跟着她走了。


就是说我不明白我前男友办公室明明在七层,这美女为什么电梯到六层就带我出来了。然后我就十分抓马的在六楼和我的小严baby相遇了。


好家伙,在这等着我呢。


小严看到我就朝我走过来了,还没来得及说话我身边这位美女就说我是来找我前男友的,然后我就看见小严的脸一下就黑了,他问我是真的吗?


我当时就想逗逗他,我说对啊,找他有点事。他问我什么事,我说有点私事。


小严也是聪明,看出了我前男友是故意让他知道我要去找他。我说完之后就听见小严冷笑了一下,然后跟那个美女说让她去忙,他带我去找我前男友。


不是,我一点也不想他俩见面,应该说不想他俩见面的时候我也在场。



351L 楼主

这段不想吃狗粮的可以跳过啊。


去七楼的路上只有我们俩人,小严特意带我走了楼梯,楼梯间一个人都没有,进去之后他关了门就把我拉到了墙角。

说实话我当时是有一点慌的,我不知道小严会问我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结果我们小严baby什么都没有问,直接就低头亲了我。

(u‿ฺu✿)有点害羞,我俩亲了好久,最后我有点站不住了,他就托住我的腰,把战地移到了我脖子上,等结束了我才反应过来,他在我脖子上嘬了个草莓,要多明显有多明显。

嘶,怎么跟小狗似的。



352L 楼主

见到我前男友之后呢,小严才知道原来我最近接的大单子就是他的,他也知道了我前男友已经有未婚妻了。知道之后他就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看得我只想跑。


这俩男的大概是磁场不和,我还原一下他俩当时的对话。


前男友:你怎么来了,我没叫你吧。

小严:嗯,我来请假。

前男友:请什么假?最近公司很忙,不随便请假的。

小严:我女朋友生病了,我得照顾她。(她说这话的时候还把我往他怀里搂了搂)

前男友:她不是挺好的吗?

小严:内伤。

我:?????你tm才有内伤呢。


结果就是,小严搂着我在七楼绕了一圈又去六楼绕了一圈然后才离开。


353L 楼主

出去了之后我就把小严放在我腰上的手拿走了,然后问他干嘛啊。他说我前男友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有未婚妻了还要勾搭我,让我离他远点。


姐妹们事情都发展到这了,这男的还跟我说这?


算了,他不勇我勇。


于是我问他:“你管我干嘛。”

小严:我为什么不能管?

本美女:你是谁啊你就管我。

小严: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你是我女朋友啊。


咱就是一个大心动啊朋友们。


我先尖叫一会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然后你们猜我说了句什么?


嘻嘻嘻我说,不是说不谈感情吗严浩翔?


3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尖叫一会儿。


355L

楼主不讲武德居然凌晨更新。


356L

严浩翔是小严的名字吗,好好听!


。。。


407L 楼主

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不过我们俩是不会结束的。

现在是5:20,我刚亲了一口小严baby,现在我要睡觉啦。

我好爱你啊,我的小严baby。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